Soft2Secure

如何刪除Win Speedup 2018病毒

如何刪除Win Speedup 2018病毒

流氓安全和優化工具主宰電腦威脅領域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隨著時間,這些害蟲進入了如勒索軟件和密碼攻擊者更為複雜的罪魁禍首。 然而,基於惡意廣告和社交工程組合的這項活動繼續在黑暗的網絡地下保持其利基,Win Speedup 2018等計劃證明了這種堅持不懈。

什麼是Win Speedup 2018病毒?

對於電腦用戶來說,關心他們的電腦健康狀況是很自然的。 一個順暢運行的系統在眨眼之間響應命令當然是一件好事,這就解釋了為什麼大多數人將正確的PC性能視為他們最重要的網絡優先事項之一。 那裡冒充具有威脅性的演員都知道並不斷發起操縱軟件活動。這些活動會對主機系統的穩定性產生懷疑。 名為Win Speedup 2018的惡意應用程序是這些卑鄙惡作劇中使用的廣泛工具之一。 它作為一個系統實用程序進行銷售,通過註冊表和啟動清理器模塊以及內置的瀏覽器廣告軟件和附加組件移除器使電腦ok快速無錯誤。除了在這種情況下報告的大多數問題都是虛假的, 通常情況下,這可能是一個值得稱讚的功能集 。

Win Speedup 2018误导用户界面

換句話說,Win Speedup 2018是一個虛假的性能助推器,無論需要什麼,即使是徹頭徹尾的欺騙和故意的電腦減速都追求商業目標。 它滲透到Windows PC的方式之一是通過誤導性廣告導致其主頁quickpcupdate.com。 另一種分發方法是基於捆綁 – 這一方法勝過上述官方推廣策略。 在這種情況下,用戶在安裝某些不相關的程序時會捕獲壞人,例如免費視頻下載程序,流媒體內容轉換器,媒體播放器或誘殺閃存更新。 那些一頭扎進這些多組件設置的人冒著無意中授權惡意項目進入他們的系統的風險。訣竅是處於默認安裝模式,這是大多數用戶從不選擇退出的模式。 相反,建議選擇“自定義”選項,因為它允許查看同一傘下的所有實體並取消選擇不需要的實體。

Win Speedup 2018显示了许多烦人的弹出窗口

一旦發生暗中入侵,Win Speedup 2018就開始在主機內顯現出來。 它通過顯示偽造系統掃描從一開始就播放其“王牌”。 掃描報告看起來相當詭異,因為它列出了數百個不存在的性能問題。 大多數這些偽錯誤被歸類為“系統/用戶軟件相關”。 在據稱掃描的每個區域旁邊,行為不端的程序提供了視覺改進的潛在規模,即使對於全新的PC也將被標記為“高”。 這是一個額外迫使受害者想要解決問題的伎倆。

此外,一旦虛假電腦檢查完成,那欺诈應用程序將生成音頻警告,敦促用戶進一步排序。 每次點擊X按鈕並退出Win Speedup 2018界面的嘗試都會彈出一個窗口,那个窗口強調電腦上可能檢測到的大量問題,並說這些錯誤對PC的性能至關重要。 這實際上是一個購買提示来指示受害者前往付款頁面並激活應用程序的許可版本以獲得註冊費。 這樣做即落入陷阱,因為自稱優化工具首先彌補了大部分問題,更不用說它是唯一真正的威脅。 因此,您一定要在它進入下一階段攻擊, 使系統惡化之前刪除Win Speedup 2018。

使用控制版面卸載Win Speedup 2018廣告軟件

  • 從Window菜單進入控制台。如果您使用Windows XP或Windows8,選擇添加或刪除程式。如果是Windows Vista或Windows7,選擇卸載程式。
    從Window菜單進入控制台。如果您使用Windows XP或Windows8,選擇添加或刪除程式。如果是Windows Vista或Windows7,選擇卸載程式。
  • 仔細查看列表,並找到Win Speedup 2018廣告軟件-用戶端,一旦找到,選擇更改/移除/卸載/更改/選項,已完成卸載。

Win Speedup 2018廣告軟件自動移除

所有其它廣告軟體的卸載方法都值得一試,採用全自動安全軟體清理,可保證一個行之有效的修復,不需要花費太多精力,而且過程中不會有任何障礙。

  • 下載並安裝安全工具功能,通過按一下“開始電腦掃描”按鍵,啟動深入惡意軟體檢查。
    下载Win Speedup 2018廣告軟件清除工具
  • 當軟體返回惡意名單,並在電腦上找到潛在的不安全物品,選擇“修復威脅”, 以便於從您的設備中卸載Win Speedup 2018廣告軟件。本程式的附加優點是在後臺運行,消除其它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