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2Secure

怎样为CryptoWall 4.0随机电脑病毒解码

怎样为CryptoWall 4.0随机电脑病毒解码

CryptoWall是无可争辩的主销ransom木马. 它的作者一直都是FBI 网络罪犯名单上一段相当长的时间被通缉的“头号通缉” 并且在今年十一月进行了改造。plague更新的可视化组件不但具有一个新的外观和感觉它也表现出显着增强的功能特性。除了正常人的个人文件,CryptoWall 4.0同时加密它们的名字, 使受害者有一个更艰巨的挑战找出具体在硬盘上被编码的是什么。HTML, TXT和PNG ransom勒索页现更名为”Help_Your_Files”, 具有一个发烧的设计。ransom的金额是700美元,就像之前, 是以 Bitcoin 虚拟货币支付, 相当于约为1.8 BTC。

HELP_YOUR_FILES.html

散布hoax的杠杆计算公式依然用老一套的原则,其上当用户被骗打开一个看似平淡无奇但附有害附件的电邮。在很多报道实例,该文件伪装成一个有resume的ZIP, 而事实上是一个JavaScript文件负责在系统上执行的恶意程序。一点点社会工程加上专业编写的代码具有很高的成功率损害工作站。

CryptoWall 4.0禁用系统还原功能和Volume Snapshot服务, 导致不可恢复坏的变化和在大多数情况下恢复用户先前的版本。此外,操作系统启动选项的编辑排除可执行被停用使冲击仍然在任何时候存在。就像在先前复述, 该木马基于MD5 hash的技术特点为每一个受害者生产唯一的ID, 提交序列到远程的C2服务器。然后它遍历所有硬盘寻找个人文件. 所有项目最普遍的扩展 使用RSA-2048的算法随后加密。此外,文件名都受到这种复杂的处理。只要这部分的攻击已经完成,电脑病毒显示的要求名为Help_Your_Files文件,其中包括Tor的链接到受害人的个人解密页面以及付款方式。

CryptoWall 4.0在受感染的电脑完美地实现了数据加密, 所以恢复的文件通过破解加密无法达到。需要解密的密钥对包括公钥和私钥, 而前者被保持在PC上, 后者被存储在骗子的命令和控制服务器。鉴于这种特质感染, 在 恶劣事件上用户被限制利用备用不属于解密相关, 或支付赎金的恢复方法。在任何情况下,请尝试以下提示看看有什么可以为排除故障您的情况来进行。

CryptoWall4.0文件自動移除

所有其它廣告軟體的卸載方法都值得一試,採用全自動安全軟體清理,可保證一個行之有效的修復,不需要花費太多精力,而且過程中不會有任何障礙。

  • 下載並安裝安全工具功能,通過按一下“開始電腦掃描”按鍵,啟動深入惡意軟體檢查。
    下载CryptoWall4.0文件清除工具
  • 當軟體返回惡意名單,並在電腦上找到潛在的不安全物品,選擇“修復威脅”, 以便於從您的設備中卸載CryptoWall4.0文件。本程式的附加優點是在後臺運行,消除其它威脅。

恢復加密的CryptoWall4.0檔案的方法

解決方法1:使用文件恢復軟件

很重要的是CryptoWall4.0勒索軟件創建你的文件的副本並將它們加密。有應用程序存在可以恢復刪除的數據。您可以利用類似的數據恢復工具Pro做到這一點。正在審議的勒索軟件的最新版本往往採用幾個覆寫安全刪除,
但在任何情況下,這種方法值得一試。

下载Stellar Data Recovery Professional


下載數據恢復高級版

解決方法2:利用備份

首先,這是一個恢復文件的好方法。這是只適用在你已經在電腦有備份的情況下。如果是這樣, 你的遠見救了你。

解決方法3:使用卷影副本卷

如果你不知道,只要在電腦上面的系統還原被激活, 操作系統 為每一個文件創建所謂影卷。由於還原點在指定的時間間隔創建,
文件的快照在它們出現那個時刻也會產生。我奉勸這種方法並不能保證恢復你的文件的最新版本。不過這當然是值得一試。該工作流程在兩個方面是可行的:手動和自動的解決方案。讓我們先來看看手動過程。

  • 使用之前版本功能勒索文件的屬性對話框有一個名為之前版本的標籤。這里便是已備份文件展示和恢復的地方。右擊一個文件,進入屬性,點擊上述標籤,然後選擇複製或恢復選項,這取決於您想要恢復到位置。
    解決方法3:使用卷影副本卷
  • 應用ShadowExplorer以上過程可以通過一款名為
    ShadowExplorer的工具自動完成。它所達至的效果相同(取回追蹤拷貝文件),但是方式更加地便捷。下載
    並且安裝該應用程序,運行它,然後找到您想要恢復到之前版本的文件和文件夾。想要完成恢復,右擊任意條目,然後選擇導出功能。
    ShadowExplorer

完成CryptoWall4.0文件的移除過程

鑒於這種廣告軟體樣本可能持久性存在,清理過程完成之後,建議反復檢查設備及其組成部分。使用值得相信的安全套件重新掃描您的系統,以確保CryptoWall4.0文件剿殺成功

下載CryptoWall4.0文件免費掃描器和移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