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2Secure

SpyHunter 4 Malware Security Suite綜述

SpyHunter 4 Malware Security Suite綜述

spyhunter-box

SpyHunter具有卓越的保護功能,防止常見類型的惡意軟件 由Enigma Software Group開發,SpyHunter是一個輕量級安全套件,其設計旨在實時保護,防止各種惡意軟件。儘管這個名字提示了其專業知識區域的限制性,它不僅可有效地充分打擊間諜軟件 –
其先進的技術也非常適合於檢測和清除蠕蟲,廣告軟件,追踪cookies,木馬,鍵盤記錄器,撥號程序,rootkits,瀏覽器劫持,惡意工具欄,惡意優化工具,假冒防病毒軟件和其他不安全的對象。
事實上,使用SpyHunter的關鍵優勢是,它內設了各種免費的掃描選項:快速,完整系統和自定義掃描。在默認情況下,本程序在安裝過程完成后,便會立即運行快速掃描,為了從最初就能診斷計算機的當前安全狀態,這也是進行相應防禦準備的好方法。掃描調度功能允許配置套件在規定的時間內自動運行掃描,每天,每週或每月。在這種情況下,指明掃描過程的完整性是有道理的
– SpyHunter設法檢測威脅,使用我們的軟件可評估計算機測試時,其它競爭軟件錯漏的部分。
總體而言,良好的系統掃描均衡搭配,獨特的間諜軟件服務台,系統衛隊的行為分析功能,及緊湊型操作系統使該套件可進行高效的實時檢測,并清理已知的及新型惡意軟件,不論其嚴重程度。


SpyHunter

系統要求

操作系統:

Windows XP(32位,Service Pack 2或更高版本) Windows Vista(32位和64位) Windows 7(32位和64位) Windows 8和Windows 8.1(32位和64位)

硬件:

CPU:1 GHz或更高 至少256 MB RAM 硬盤上有75 MB可用空間

 

設置和可用性

SpyHunter運行過程既不複雜也不是漫長。短截線安裝只需3 MB空間,旨在提供流暢,直觀和非侵入性的設置。一旦點擊,智者安裝嚮導將下載適合系統的軟件,唯一需手動處理的是接受最終用戶許可協議,從14種可用的語言中選出首先語言,以及允許保護Internet
Explorer主頁設置的選擇建議。
安裝階段即將完成,Enigma更新下載最新的惡意軟件定義,這實際上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更新之後緊接著將進行自動啟動的快速掃描。在我們的情況中,初始掃描需要20多分鐘,這可能似乎有些耗時,但認真的態度及返回的結果無疑彌補了這種等待。掃描報告非常翔實,列出檢測到的項目,并帶有詳細說明,及惡意軟件組件的整個層次結構。
由於其功能例程的一部分,每當未知的應用程序試圖執時,SpyHunter向用戶發送可疑進程警報。套件將會詢問應用程序是否應該被允許啟動,用戶可自行決定。對於減少入侵性,系統衛隊功能包括值得信賴的Windows可執行文件的內置白名單,同時
如果用戶希望,其他可無須理會。 該程序界面簡單易用。主要特點都集中在左側導航窗格中,而細節顯示在主部分右側。雖然圖形用戶界面比較笨重,不太光滑,而且帶有其它競爭程序所有的豐富圖形,但它是完全直觀的,絕對符合它的設計目的。
在影響計算機性能方面,SpyHunter4絕對值得稱讚,因為它提供了極大的保障,同時在任何情況下,在每日定義更新,掃描和實時防禦過程中不會拖慢系統。

功能設置

惡意軟件掃描是一個多層次的分析方法,拆分掃描對象為三個明確的類別:威脅,安全組件,及未知文件,這些文件將暫時停用,直至附加數據可用。濾波算法意隱含了白名單,黑名單和啟發式內存檢查,系統註冊表,cookies和潛在威脅文件的融合。一個獨立性階段構成此過程,以檢查電腦的Rootkit。用戶可通過優先置優定制掃描過程監測及檢查對象,以自定義掃描過程。
SpyHunter4通過預定時間和計劃模式,容納大量的掃描日程排定選項。

系統衛隊是一個智能主動防禦功能。因為它們是實時執行,因此它可以監視,并通告用戶試圖在PC上運行的潛在有害活動或不明代碼(可能是病毒,惡意ActiveX對象,等)。每當發生這種情況,SpyHunter將發出執行未知目標的警報,在這裡你可以允許或阻止它。如果您確信它是安全的,選擇“記住答案”可以讓您在以後進行任何特定進程時,無需再對此選項作出回應。
總而言之,該系統衛隊功能使您可以完全控制電腦中執行的程序。

持續感染可使用間諜軟件服務台功能處理。在發生嚴重污染或按照常規方式無法刪除不良項目的情況下,註冊用戶可從生成支持日誌的功能中獲益,包括其電腦診斷的詳細信息。日誌可以被傳輸到支持中心,由SpyHunter專家仔細審查,并向用戶發送自定義修復來解決這個問題。在收到之後,自定義修復可以單擊激活
– 簡單方便。

網絡崗哨功能是一個量身定制,防止惡意的軟件,它可更改您的Internet設置至不可信賴的值。在任何時間您都會收到惡意代碼試圖修改DNS服務器配置,LSP鏈或Windows
HOSTS文件的警報。因此,您將只使用受信任的DNS及分層服務提供者,而網絡釣魚攻擊將不會通過,因為URL將僅對真正的網站做出回應。網絡哨兵還可以容納瀏覽器主頁保護,保護Web瀏覽器首選項,從而無法被惡意瀏覽器輔助對象,如工具欄,擴展,插件等修改。

檢測和清除效率

SpyHunter已經通過西海岸實驗室的复選標記認證,西海岸實驗室是世界上用於測試資訊安全性產品的最知名機構之一。此外,該軟件的最新版本,通過OPSWA T青銅反間諜軟件認證,并確認其合規性及頂級安全性的行業標準。
在Soft2Secure評估中,SpyHunter表現出其最好的特質和能力。它的表現非常出色,在惡意軟件檢測中發現其他反間諜軟件產品為察覺的6個惡意對象。我們套件的觀察能力特別強,可檢測瀏覽器的威脅,如劫持軟件和廣告軟件,以及rootkit – –
儘管這些感染傾向於充分利用模糊處理。我們沒有遇到清理和系統修復的任何問題; SpyHunter可順利快速地處理威脅。

支持

要獲取一般產品信息和基本故障排除知識,
只須點擊SpyHunter內置接口上的幫助按鈕。相應的網頁鏈接包含一個簡易導航,功能及興趣設置附有詳細的用戶指南圖示。如遇嚴重的惡意軟件問題,用戶可以去間諜軟件服務台,向現場技術人員提交一份支持服務單,或發送先前生成的支持日誌,以獲取自定義修復。為了解決更嚴重的病毒問題,這裡還有聯繫現場技術支持的選項,可通過與您的計算機的遠程連接,手動刪除威脅。

小貼士

至於對惡意軟件的廣譜實時防禦而言,SpyHunter 4 Malware Security
Suite接近於完美匹配。通過徹底掃描算法和啟發式的結合,可有效地解決已知和0天感染。在嚴重污染的情況下,可以通過現場技術支持人員創建的自定義補丁來解決。此外,SpyHunter幾乎不會影響系統性能,確保無故障的用戶體驗,伴隨著可靠地永久保護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