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2Secure

ParetoLogic Data Recovery Pro點評

ParetoLogic Data Recovery Pro點評


Data Recovery Pro

Data Recovery Pro是一款恢復刪除的檔和電子郵件的易於使用的工具,不恢復的話這些內容將會丟失。 ParetoLogic有限公司的Data Recovery Pro
by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用於恢復刪除的檔和電子郵件的工具。這款工具無疑已經獲得了應得的讚譽,主要是由於易於使用、系統記憶體佔用率低、最重要的是恢復已清除的資料時相當地高效,無論資料是因為什麼原因被清除。
電腦程式的老套看法通常縮小到法院領域,抽象輪廓的間諜或邪惡黑衣人映入腦海。這是個非常受限制的觀點。想像你的數碼照片、視頻、精心的業務介紹、或其他重要微軟辦公文件由於無意識點擊了刪除按鈕或因硬碟驅動器損壞而消失。有些東西是不可替代的。這恰恰是ParetoLogic
Data Recovery Pro可以來拯救你的方面。
它不僅可以發現和恢復上述類型的檔,甚至可以恢復剛剛被格式化的驅動器的資料。它也有能力恢復很多iPod版本的郵件(包括附件)和媒體對象。此外,由於某些限制,被壓縮的應用程式進程和加密檔和恢復週邊存儲實體的丟失資訊。額外的功能包括檢測可恢復檔的預覽和搜索關鍵字或片語。
然而不能保證恢復回收站的所有檔,坦率地說,這是通常不是這樣的,Data Recovery Pro可以降低資料丟失的風險。提供此功能時,系統上的應用程式是難以置信的輕量。


Data Recovery Pro

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版本支援:

Windows XP (32位, SP 3) Windows 7 (32和 64位) Windows 8 (32和 64位) Windows 10 (32和 64位)

硬體:

CPU:800 MHz或更高 RAM至少256 MB 至少50 MB的空閒磁碟空間

 

設置和可用性

ParetoLogic Data Recovery Pro的啟動和運行是容易的,並且不耗時。只需要下載Pareto_DR_Setup_RW.exe文件(3.3
MB大),按兩下執行,仔細檢查授權合約、安裝位置和元件選擇。此時產品不需要購買,提供可以啟動後設置的免費掃描功能。我們想指出的一個重要的事情是相關平臺的相容性:在產品的官方網頁上有說明它可以在Windows
2000、XP和Vista上使用,我們相信這個資訊還沒有更新。我們在64位Windows 7的機器上成功安裝Data Recovery Pro,這就是為什麼上面的系統需求部分包含各自的作業系統支援入口。
使用者介面非常精簡、直觀,因此僅需要一兩分鐘來探索和習慣。它有四個主要按鈕,垂直排列在左邊窗格中。他們是掃描、高級設置、電子郵件、關於我們。不顯眼的説明按鈕位於GUI的右上角部分。用戶可以觸發快速、完整、指導、高級設置、電子郵件掃描。然後前兩個是不需加以說明的,讓我們專注于其餘的即可。
通過提供應該實現什麼操作的通俗易懂的提示的導向掃瞄説明使用者通過恢復過程,諸如“我想從我的硬碟恢復專案”(有驅動器名稱選擇選項)、“我要恢復失去的電子郵件”和“我要恢復外部設備的項目”。顯然,這個掃描類型面向非高級使用者,同時授權恢復標準的多樣化選擇。先進的程式允許選擇以下的區域進行掃描輸出:回收站、損壞的硬碟磁區、無名檔、重新格式化的分區;並且檢查檔以恢復。同時,螢幕上有一個文本搜索框。電子郵件掃描過程展望.pst
/ .ost 檔,電子郵件.dbx文件,與Windows郵件用戶共同合作。注意,所有電子郵件應用程式在整個過程中需要關閉。 值得稱讚的是,Data Recovery
Pro在掃描和檔案修復任務時幾乎不會影響系統效率。在我們的測試中運行的應用程式沒有受到影響,CPU使用率也沒有大幅上升。雖然是全掃描長度的缺點是刺激眼睛,因為需要幾個小時才能完成。其餘的掃描類型不會持續那麼長,例如:快速掃描是在12分鐘內完成的。有點不方便的地方是,在掃描過程中沒有單獨按鈕(包括關於我們和幫助)可用,所以你要麼取消掃描要麼等到掃描結束。總結起來,除了過於冗長的全掃描這款程式展示了優秀的可用性標準。另一個細節是廠商應該更新產品的頁面,包括作業系統相容性的相關規範。

功能設置

檔案修復是這款程式的主要功能。Data Recovery Pro檢測和恢復以前刪除圖像、視頻和檔。這款應用程式的另一個優點是其功能是過程壓縮和加密專案。

電子郵件恢復意味著資訊從電子郵件用戶端可以獲得新生命。該工具可以恢復這些信件的附件,這也許是功能中最有吸引力的方面。

Data Recovery
Pro從格式化或分區的驅動器中檢索資訊。這是一個高級功能,允許使用者從刪除甚至是資料結構被修改或損壞的各自硬體中恢復檔。

應用程式可以從週邊存放裝置恢復檔。假如資料從USB記憶棒、數碼相機記憶卡或任何其他類型的外部資料媒體中被刪除——程式處理這些就像電腦的內置硬體資訊處理那樣。

關鍵字搜索功能有助於找到感興趣的檔以恢復。應用你記得的檔案名或文檔的內容的關鍵字或短語,輸入至搜索框掃描每種類型。

檔預覽代表你可以在真正恢復之前查看資料物件快照的選項。建議不能預覽某些檔,但無論如何這是一款有用的工具,以確保你的操作正確。

多媒體從iPod Classic 、iPod Nano和iPod
Shuffle中恢復是顯示這款程式優點的另一個功能。不幸的是,現在Data Recovery Pro 不能處理iPod Touch和iPhone等小配件。

效率

儘管ParetoLogic Data Recovery
Pro掃描比其競爭對手的基準更長,但這個過程能足夠全面的檢測檔缺失的重要組成部分。這款軟體在我們的測試工作站上發現了20000多項可恢復的專案,這當然是個好結果。為了更加便利,這些物件按類別分組:圖像、文字檔、HTML文件、壓縮檔、資料夾、二進位檔案和其他。專案的位置、大小和日期
(“創建”、“訪問”和“修改”)也在報告中表示。同時,可用的預覽檔很少。 目前Data Recovery
Pro受歡迎的領域是勒索軟體的影響補救。這些複雜的感染病毒刪除了使用者個人檔和在遠端伺服器上存儲加密的副本。而這些資料無法恢復,除非向罪犯支付“贖金”,這樣的工具可以説明恢復部分被清除的檔。再次強調,恢復所有被刪除的專案是不可能,但這肯定是恢復資料的機會而不是向運行勒索軟體的壞人支付數百美元。

支持

Data Recovery
Pro使用者的支援選項如下:問答搜索,通過電子郵件、電話説明、或選擇高級支持提交問題。供應商網站上問題和答案部分非常豐富,包含關於常見產品使用問題的22篇簡短文章。電子郵件在24小時內回應。訪問優先順序支持線上聊天,週一至週五的早上9點至下午4點(太平洋標準時間)可用。用戶端需要輸入許可證金鑰通過身份驗證過程。一般來說ParetoLogic客戶服務相當可靠且回應迅速。

外賣品

至於這個產品的優缺點,優點最終獲勝。Data Recovery
Pro恢復文檔、圖像、電子郵件、電子郵件附件、壓縮檔和二進位檔案等因為資料存放裝置的損毀的磁區被意外刪除或失蹤的資料。絕對恢復所有失蹤的物件並非如此——事實上它從來不能,不管你用的是什麼軟體。然而,有些檔可以被恢復,這使得這種方法值得嘗試。我們特別喜歡關鍵字搜索功能和應用程式對週邊設備進行工作的能力。這個工具有很多缺點,包括超長的全掃描,但總的來說這是一款基本資料恢復的好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