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2Secure

從Chrome,Firefox和IE中移除Trotux病毒

從Chrome,Firefox和IE中移除Trotux病毒

並非每個與其他軟件捆綁在一起的電腦應用程序都是惡意的。 例如數百萬Windows用戶經常遇到Adobe Flash Player所更新的其中第三方產品包括在默認安裝例程中。但是, 這種包裝有一個令人討厭的方面。 Trotux是一個以一種散漫的方式分發的潛在不受歡迎的瀏覽器擴展以及一些免費軟件。

雖然直接從人的網絡瀏覽器瀏覽Trotux.com沒有即時危害,該頁面的重複彈出通常表示安全問題。 這可能是PC隱藏污染的後果,其中原始的因特網衝浪偏好被調整而沒有系統上管理員的同意。 麻煩製造者可能是一個具有跨瀏覽器功能的附加組件,可自動修改首頁,默認搜索和新標籤頁設置。 為了增加侮辱傷害,這個流氓瀏覽器助手對象將其影響安裝在電腦上隨機程序的快捷方式配置,因此當這些實用程序打開時將會強制點擊Trotux.com。

Trotux.com

在出現這些症狀發生之前,用戶運行一些低俗軟件的設置。 上述廣告軟件分發的捆綁機制被大量利用在Trotux的擴展。 常見的情況是,當一個毫無戒心的人尋找或意外發現一個看起來很漂亮的免費媒體播放器,流式視頻抓取器或文件下載器加載驅動器時發生的。 當安裝這些誘殺產品時,大多數人不會過於仔細地考慮所謂的“特快”或默認設置中包括的額外報價。 這通常是Trotux病毒有效載荷隱藏在這些區域。 因此,除非這種安裝的原始預設被修改並且冗餘實體被取消選擇,否則廣告軟件將有機會潛入並開始與破壞電腦。

首先,突出的擴展名會自動添加到Chrome,Firefox和電腦上可能使用的其他瀏覽器。在更改這些瀏覽器中的主要自定義設置時,此新條目不會要求用戶權限。此外,廣告軟件創建一個計劃任務來檢查用戶端的手動修改,如果它檢測到任何修改,它會自動恢復錯誤的。

因此受害者將繼續瀏覽Trotux.com – 一個似乎是根據在線搜索的最佳設計的網頁。但它是一個偽搜索引擎。 Trotux不會顯示搜索結果,而是將用戶重新路由到另一個提供程序。 然而每一個擊中這個網站的實例都被記錄下來,因此,這個坏蛋能夠通過這個流量獲利。 要解決此問題請務必遵循以下提示,擺脫適當的廣告軟件以及不利的瀏覽器影響。

Trotux廣告軟件自動移除

所有其它廣告軟體的卸載方法都值得一試,採用全自動安全軟體清理,可保證一個行之有效的修復,不需要花費太多精力,而且過程中不會有任何障礙。

  • 下載並安裝安全工具功能,通過按一下“開始電腦掃描”按鍵,啟動深入惡意軟體檢查。
    下载Trotux廣告軟件清除工具
  • 當軟體返回惡意名單,並在電腦上找到潛在的不安全物品,選擇“修復威脅”, 以便於從您的設備中卸載Trotux廣告軟件。本程式的附加優點是在後臺運行,消除其它威脅。

使用控制版面卸載Trotux廣告軟件

  • 從Window菜單進入控制台。如果您使用Windows XP或Windows8,選擇添加或刪除程式。如果是Windows Vista或Windows7,選擇卸載程式。
    從Window菜單進入控制台。如果您使用Windows XP或Windows8,選擇添加或刪除程式。如果是Windows Vista或Windows7,選擇卸載程式。
  • 仔細查看列表,並找到Trotux廣告軟件-用戶端,一旦找到,選擇更改/移除/卸載/更改/選項,已完成卸載。

重置被入侵的流覽器至默認設置

儘管這是一個相當根治的修復,重置受影響的網路流覽器非常有效。然而,始終要提醒您,您可以會失去您的個性化設置,如網路暫存檔案,歷史記錄,Cookies,已保存的密碼,網頁格式的資料,工具列和載入項。因此,謹慎行事,如果您不確定 –
在前面的章節中,使用強調的方法進行清理。

重置Firefox到其原始預設值

  • 打开Firefox,打开窗口顶部的帮助菜单,并在下拉列表中选择疑难解答信息。您还可以在Firefox的Omnibox中输入“about:support”(没有引号),并按回车。
    重置Firefox到其原始預設值
  • 排除故障的信息将在一个单独的标签页中打开。如图所示点击Firefox刷新按钮。点击确认,然后就大功告成了。
    重置Firefox到其原始預設值

重置Internet Explorer到其原始預設值

  • 启动Internet Explorer,点击工具/齿轮图标,选择 Internet选项。重置Internet Explorer到其原始預設值
  • 选择顶部的高级选项卡,然后单击重置。重置Internet Explorer到其原始預設值
  • 当IE出现对应的窗口时,请仔细阅读警告,确定之后,勾选删除个人设置。现在点击重置按钮。重置Internet Explorer到其原始預設值

重置穀歌流覽器為預設值

  • 打开你的谷歌Chrome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的Chrome菜单图标并选择设置。或者,您可以在地址栏中输入”chrome://settings”(没有引号)。
    重置穀歌流覽器為預設值
  • 在打开的选项卡中找到显示高级设置。重置穀歌流覽器為預設值
  • 在Chrome的高级设置下,点击重置浏览器设置的按钮。重置穀歌流覽器為預設值
  • 请务必事先阅读有关个人设置的,您确认之后,这些设置将被删除。确认无误之后,点击重置按钮。
    重置穀歌流覽器為預設值

完成Trotux廣告軟件的移除過程

鑒於這種廣告軟體樣本可能持久性存在,清理過程完成之後,建議反復檢查設備及其組成部分。使用值得相信的安全套件重新掃描您的系統,以確保Trotux廣告軟件剿殺成功

下載Trotux廣告軟件免費掃描器和移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