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2Secure

刪除和解密RSA-4096勒索病毒

刪除和解密RSA-4096勒索病毒

使用RSA-4096公鑰加密並不只限於合法的使用如機密的政府或軍事文件的保護。這種極強的密碼系統在勒索者的手中也可以成為一個危險的工具。勒索軟件如TeslaCrypt展示技術防止洩露數據如何是網絡犯罪基礎設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TeslaCrypt較新的版本特徵是它不能被破解的加密。一些贖木馬使用高級加密標準,或AES,其中所述編碼和使用的恢復tokens是相同的。這種方法已經在許多攻擊事件中不正確的被實施, 使研究人員檢索公鑰和破譯受害人的文件 。相反的是,國家安全局使用不同的密鑰。那個私人的密鑰可以通過受感染的用戶付款來給他們。另外, 鍵的隨機化和尺寸切實讓計算程序變得無用。因此,RSA-4096是數據恢復不可逾越的障礙。

Howto_Restore_FILES.HTM

TeslaCrypt病毒的操作似乎採取嚴重的負載分佈。他們開始大規模的垃圾郵件活動引誘人們去點擊一個booby-trapped的電子郵件附件。然後,他們交換了戰術,開始利用工具包包括Neutrino以及Angler的漏洞借力。現在,另一種騙子使用 推動他們木馬的機制危害開放源代碼例如WordPress和Joomla的網站的內容管理系統。

不管怎樣,被感染用戶發現自己硬盤和網絡共享的重要文件被加密,因此無法找到。這個trojan在一個單獨的文件名為如何RESTORE_FILES, HELP_TO_DECRYPT_YOUR_FILES或類似的文件提供恢復的說明, 它說“您的所有文件都通過RSA4096強大的加密保護” 並列出提交收費的步驟,價格範圍為300至500美元。這筆錢將在說明中被發送到指定的一個Bitcoin地址。

RSA-4096 壁纸

該勒索文件文件也得到了新的extension這是在TeslaCrypt每一個新的iteration都是不同的。最近的是.mp3, .micro, .ttt and .xxx。這種感染也取代了受害人的壁紙將它變成含有恢復攻略的黑 – 白圖像。經過點擊建議的TOR瀏覽器鏈接, 用戶最終在專為處理費和託管解密工具的解密服務頁面。

再來一次,努力克服RSA-4096加密是一個扣人心弦的體驗因為私有恢復密鑰存儲在由網絡打手控制的秘密服務器。鑑於這種不幸的特點,適用的方法並不多。然而,這些人質文件可以從備份中恢復, 如果有的話, 某些情況下通過使用 Volume Shadow Copies或恢復軟件來處理。

RSA-4096勒索軟體自動刪除和數據恢復

由於備有最新的惡意軟件簽名和智能行為檢測數據庫,推薦的軟件可以快速定位感染區,根除和修復所有被侵襲的文件。所以請執行以下的指定:

  • 下載並安裝反惡意軟件工具。打開解決方案,並通過單擊啟動電腦掃描按鈕檢查您的電腦是否藏有PUP和其他類型的惡意軟件

    下載RSA-4096勒索軟件清除器

  • 請放心,掃描報告將列出可能會損害操作系統的所有項目。選擇檢測到的條目,然後單擊修復威脅以完成故障排除。

恢復加密的RSA-4096檔案的方法

解決方法1:使用文件恢復軟件

很重要的是RSA-4096勒索軟件創建你的文件的副本並將它們加密。有應用程序存在可以恢復刪除的數據。您可以利用類似的數據恢復工具Pro做到這一點。正在審議的勒索軟件的最新版本往往採用幾個覆寫安全刪除,
但在任何情況下,這種方法值得一試。

下载Stellar Data Recovery Professional


下載數據恢復高級版

解決方法2:利用備份

首先,這是一個恢復文件的好方法。這是只適用在你已經在電腦有備份的情況下。如果是這樣, 你的遠見救了你。

解決方法3:使用卷影副本卷

如果你不知道,只要在電腦上面的系統還原被激活, 操作系統 為每一個文件創建所謂影卷。由於還原點在指定的時間間隔創建,
文件的快照在它們出現那個時刻也會產生。我奉勸這種方法並不能保證恢復你的文件的最新版本。不過這當然是值得一試。該工作流程在兩個方面是可行的:手動和自動的解決方案。讓我們先來看看手動過程。

  • 使用之前版本功能勒索文件的屬性對話框有一個名為之前版本的標籤。這里便是已備份文件展示和恢復的地方。右擊一個文件,進入屬性,點擊上述標籤,然後選擇複製或恢復選項,這取決於您想要恢復到位置。
    解決方法3:使用卷影副本卷
  • 應用ShadowExplorer以上過程可以通過一款名為
    ShadowExplorer的工具自動完成。它所達至的效果相同(取回追蹤拷貝文件),但是方式更加地便捷。下載
    並且安裝該應用程序,運行它,然後找到您想要恢復到之前版本的文件和文件夾。想要完成恢復,右擊任意條目,然後選擇導出功能。
    ShadowExplorer

驗證RSA-4096勒索軟件是否完全被刪除

除此之外,單單只是RSA-4096勒索病毒不會解密您的個人文件。不知道以上數據的恢復方法能否對你有幫助, 但勒索軟件本身並不在個人電腦內。巧合的是它往往連同其他惡意軟件一起,
這就是為什麼反複使用自動安全軟件的掃描系統是有道理的。這可以確保沒有這種病毒的遺留物和相關的威脅留在Windows Registry和其他地點。

下載RSA-4096勒索軟件清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