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2Secure

從流覽器,火狐,IE移除hao123.com病毒

從流覽器,火狐,IE移除hao123.com病毒

Hao123, 一個主頁和默認搜索的侵入性劫持者,在本教程中通過從電腦安全和隱私的觀點切入,進行審閱.

Hao123服務本身的合法性讓人質疑。它是由北京的百度公司創建並經營的門戶網站;此外,它在全球互聯網流量圖上排名較高。它是將各種網路服務(包括網路搜索,社交網路,新聞,視頻,遊戲,金融等)集合在同一地方。這種服務逐步邁向成功所引起的嚴重關注是什麼。所謂的hao123-用戶端,當安裝在任意一部電腦上時,它會在未經客戶批准的情況下,強行改變網頁流覽的喜好。這會影響網頁設置以及默認搜索,新標籤和流覽器快捷方式的參數。這些活動將會導致很多傳出網路流量被路由至hao123.com。本網站提供多種語言,例如英語版本是en.hao123.com。

hao123.com

讓hao123成為一種非常不出奇的廣告軟體實體的是其擴散特點,當然除了流覽器設置中述未授權的切換。在這個多餘應用程式的擴展中,它的創作者依靠捆綁模式,其中,安裝程式是安裝于工作流程完全不一樣的自由軟體。作為一個例子,hao123-用戶端包含在一個稱為格式工廠應用程式的安裝中,至少是自訂生成的。由於上述應用是一種流行的免費媒體轉換器,因而它被多次下載 – 並伴隨著廣告軟體有效載荷。然後,流覽器外掛程式或擴展被添加到Chrome流覽器,Firefox和Internet Explorer上,從這一刻起流覽偏好便超出了用戶的操控,而且會有永久重定向到hao123.com,相應于受害者的地理位置。

在Hao123的刪除過程中,您使用什麼樣的措施很重要。試著在流覽器的列表外掛程式中找到它似乎是最有可能的,因此從在這種情況下卸載它並不是問題。請記住,這不是一個標準的擴展。此修復程式包括使用一些更高級的故障排除方法,所有這些方法將在本帖的後半部分給予說明。

hao123廣告軟件自動移除

所有其它廣告軟體的卸載方法都值得一試,採用全自動安全軟體清理,可保證一個行之有效的修復,不需要花費太多精力,而且過程中不會有任何障礙。

  • 下載並安裝安全工具功能,通過按一下“開始電腦掃描”按鍵,啟動深入惡意軟體檢查。
    下载hao123廣告軟件清除工具
  • 當軟體返回惡意名單,並在電腦上找到潛在的不安全物品,選擇“修復威脅”, 以便於從您的設備中卸載hao123廣告軟件。本程式的附加優點是在後臺運行,消除其它威脅。

使用控制版面卸載hao123廣告軟件

  • 從Window菜單進入控制台。如果您使用Windows XP或Windows8,選擇添加或刪除程式。如果是Windows Vista或Windows7,選擇卸載程式。
    從Window菜單進入控制台。如果您使用Windows XP或Windows8,選擇添加或刪除程式。如果是Windows Vista或Windows7,選擇卸載程式。
  • 仔細查看列表,並找到hao123廣告軟件-用戶端,一旦找到,選擇更改/移除/卸載/更改/選項,已完成卸載。

重置被入侵的流覽器至默認設置

儘管這是一個相當根治的修復,重置受影響的網路流覽器非常有效。然而,始終要提醒您,您可以會失去您的個性化設置,如網路暫存檔案,歷史記錄,Cookies,已保存的密碼,網頁格式的資料,工具列和載入項。因此,謹慎行事,如果您不確定 –
在前面的章節中,使用強調的方法進行清理。

重置Firefox到其原始預設值

  • 打开Firefox,打开窗口顶部的帮助菜单,并在下拉列表中选择疑难解答信息。您还可以在Firefox的Omnibox中输入“about:support”(没有引号),并按回车。
    重置Firefox到其原始預設值
  • 排除故障的信息将在一个单独的标签页中打开。如图所示点击Firefox刷新按钮。点击确认,然后就大功告成了。
    重置Firefox到其原始預設值

重置Internet Explorer到其原始預設值

  • 启动Internet Explorer,点击工具/齿轮图标,选择 Internet选项。重置Internet Explorer到其原始預設值
  • 选择顶部的高级选项卡,然后单击重置。重置Internet Explorer到其原始預設值
  • 当IE出现对应的窗口时,请仔细阅读警告,确定之后,勾选删除个人设置。现在点击重置按钮。重置Internet Explorer到其原始預設值

重置穀歌流覽器為預設值

  • 打开你的谷歌Chrome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的Chrome菜单图标并选择设置。或者,您可以在地址栏中输入”chrome://settings”(没有引号)。
    重置穀歌流覽器為預設值
  • 在打开的选项卡中找到显示高级设置。重置穀歌流覽器為預設值
  • 在Chrome的高级设置下,点击重置浏览器设置的按钮。重置穀歌流覽器為預設值
  • 请务必事先阅读有关个人设置的,您确认之后,这些设置将被删除。确认无误之后,点击重置按钮。
    重置穀歌流覽器為預設值

完成hao123廣告軟件的移除過程

鑒於這種廣告軟體樣本可能持久性存在,清理過程完成之後,建議反復檢查設備及其組成部分。使用值得相信的安全套件重新掃描您的系統,以確保hao123廣告軟件剿殺成功

下載hao123廣告軟件免費掃描器和移除器